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番外)

★在这之后的两人

    “老叶老叶!你怎么跑的这么慢!快点,快到了!”黄少天向在自己身后有一段距离的叶修招手,笑得一脸灿烂。
  
   “体谅一下长辈啊,少天。”叶修不慌不忙的走了过去。

   “你不就大我几岁吗,还长辈?!你的脸皮厚的都挤到我了,老叶。”黄少天不屑的挑了挑眉。

   “没意思。以前你还能红着脸说话结巴的反驳我,现在…啧啧啧”叶修靠近了黄少天,朝对方脸上摸了一把。

   “你真是恶趣味。”黄少天对那来袭的手张开了嘴,露出了小虎牙打算咬上去。叶修很迅速地用食指在黄少天的鼻子点了一下躲开了对方的攻击。

   黄少天没有咬到对方十分不满,一把搂过叶修的脖子向叶修的脸上咬去。

  不过嘛,这是只有他们俩才知道在干什么,可是在不远处的郑轩看来……好吧,郑轩看不见,他自己把眼睛死死的捂住了。在一旁的喻文州选择45°看天空的姿态躲避这个看起来在家属楼门口亲亲我我的状态。

     “疼疼疼疼疼!少天,住口,住口!”叶修挣不开黄少天紧紧抱住自己脖子的双臂,只能求着对方嘴下留情。

   “你们这样搞得,不知道的还以为谁家的狗咬狗主人了。”郑轩默默的吐槽着。

  “郑轩你要是觉得活着太无聊,我可以送你去地下看看风景,怎么样啊。”黄少天放开叶修,朝着郑轩过去就是一个爆栗。

  叶修内心感谢着郑轩把黄少天的仇恨拉走了。

  “你们这次回来玩几天?”喻文州问着。

  “一周?一周行吗老叶,别跟我说你要一周都窝在家里打游戏。”黄少天看向叶修。

  “怎么可能,我就5天在家打游戏。你说这夏天多热啊,你还乱跑,真怕哪天回家看见你被烤熟了。”叶修挑了挑眉。

     ……(看来是嘴炮没玩了,以下省略叶黄二人嘴炮回合x300)

   几个人一起出去吃了顿饭就各回各家,叶黄二人回到了黄少天以前一个人住在G市的地方。

   房子不大,屋内的东西不是特别多,很简单,甚至可以说是单调。
   黄少天上初中以后就一直是一个人在这个小小的空间内度过每一天,可能是过于单调和孤独就打开了虚拟世界的大门,每天沉迷游戏之中,起码在游戏中他大概能忘记自己是一个人吧。
   遇到叶修之后,两人开始了治病的过程。黄少天的病治好差不多已经一周了,他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在现实社会中他能直面很多东西了,不会再像以前一样胆怯,拒绝与陌生人共处。每天都能把笑容挂在脸上,阳光撒在脸上像个小太阳那般暖。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嘴角不经也抹上了一丝微笑,小太阳的感染力真强啊。

   “老叶你怎么盯着我傻笑,是不是被G市给热傻了?”黄少天拿手在叶修眼前摆了摆。

   叶修把那只在自己眼前的手轻松拿下轻轻地咬了一口上去。

   “啊呀,刚刚被咬了,所以我被感染了,就情不自禁的咬了回来。”叶修的语气很是欠打(在黄少天看来),对方还眨了眨眼睛表明无辜。

  “是时候告诉你什么是真男人了老叶,来吧,一决胜负!”黄少天的表情十分严肃然后从兜里掏出了一张卡打开了电脑。

   叶修很乐意陪恋人这样闹,两个人不亦乐乎。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没有玩游戏了,开始制作视频后期特效,叶修则在一旁拨弄起就在自己手旁黄少天的手机。他无意间按开了相册,向下翻了翻,却发现一张张照片上全是自己!叶修的表情从震惊变为笑脸,然后不经笑出了声。

  黄少天朝着笑声来源看去,眼神往手机屏幕上一瞟,僵住了。

  “哟,这么欣赏哥这张帅气的脸啊,这照片至今还没删,你这打算干什么呢,少天。”叶修的笑意更浓了。

  “留着你绿我的证据呢,到时候你敢把我甩了就上论坛诉苦标题我都想好了,就叫……【求助/被男友绿了怎么报复回来,最好残忍一点的,急在线等!】”黄少天试图把手机从叶修手上摸过来。

  “我怎么舍得甩你呢,100个野图boss都没有你重要。还有你取标题的时候好像迟疑了,临时想的吧。”叶修把投怀送抱的人给圈在怀里,两人贴的特别近。

  “我怎么才值100个野图boss!!”黄少天脸上气鼓鼓的。

  “那你定?”叶修打算戳戳黄少天鼓起来的脸。

   100个野图boss也只是说着玩,在叶修心中黄少天是什么都换不来的,世界上就这一个,你想想这得是多珍贵的保护动物呢。

    这些照片也是很值得留念。倘若不是这个事情,叶修和黄少天可能还在过着以前的日子。
    可能叶修还会是那个公司里一名身份特殊的职员,到了结婚的年龄就随便找个差不多的女孩结婚,过着普通再也普通不过的日常。
   可能黄少天还是会被那个精神疾病困扰,一个人一直一直这么过下去。

    但是在黄少天用流木和叶修说的第一句话起,一切都改变了,两人开始了交集,从而走到了一起。那平凡的日常被打破,两人的情感点燃了枯燥无味的日子,他们会挽着彼此的手在这人生的途中幸福的走下去。

ps:抱歉拖了很久,实在是写不出车orz,我会努力考驾照的!以后有时间就会补起苏州恋慕和被害妄想携带男子的车(目前是做不到了(*꒦ິ⌓꒦ີ)),蟹蟹你能看到这里!ヾ(๑╹ꇴ◠๑)ノ"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