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十二) 被抓住了吧

注意:1.公司职员(其实也是个游戏宅)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伴侣”差不多就是夫妻关系
        5.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6.HE

      黄少天回家还特意晚了一些,天差不多黑了才往小区里走。
      不得不说真是狼狈啊,黄少天咬了咬牙,心里又给叶修划了一刀。

      今天黄少天也是跟着叶修出门。不知道是昨天自己跟踪他被发现的缘故,叶修比以往出门要早了一些。
  
       黄少天在叶修后面的跟着,却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背后有人一直在看着他。

       今天的叶修和往常不是特别一样,同他在一起的女孩又是一个新面孔,不同在于他与这个女孩的相处模式比前几个更加亲密。
     
       黄少天眼神暗了暗,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小刺不停的扎着。疼,但是那种疼感不是很明显,却不可忽视它。

     黄少天举起了手机像以往一样开始拍照,正当他照完打算收起手机的时候,小巷里面走出五个人,看起来像那种社会闲杂人士,简单来说就是小混混。
      几个人把黄少天的去路堵住了,其中有一个人开口了:“老子看你在这晃了几天了,怎么,想干啥啊?”

     “……”黄少天没出声,手里紧握着手机直冒冷汗。完了,这估计是被误会成对家的不良青年了。

     “跟你说话呢!天天在那里拍啥!”另一个人也开口了,语气比第一个跟凶恶了。

      “……”黄少天本来都有点现实社会的交流障碍,这么一吓更是说不出一个字了。

       对方那架势感觉随时会上手,黄少天现在脑子里一团乱麻,简直是卡壳的停止了思考,看来是要被揍一顿了。

        就在这时听见在远处有一个声音传了过来:“就是有人在这里聚众打架!警察先生你们跟我来!”

       这时慌的就不止黄少天一个人了,其他五个人也慌了。这几天就随便在自家地盘上逛逛,好几次就看到这个穿连帽衫可疑的青年每天拍照片,也不知道想干啥,今天专门出来整整这个人,没想到还被人发现报了警。
       这几个人也不想因为这种事被带到警局走一趟,所以撒腿就跑了。

       黄少天松了口气,真是惊险刺激,你说不就是跟踪嘛,怎么还遇到这事。真倒霉!
 
       呵呵,更倒霉的在后面。

       谁知道那群混混跑了后走出来的不是警察而是——叶修。

       黄少天:WTF!麻烦刚刚那群人回来好不好,我宁愿被揍一顿也不想被叶修抓住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现在腿都打飘,没跑几步就被叶修一把抓住了。叶修抓住黄少天的手腕特别使劲,黄少天努力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

      “怎么?还想跑啊。”叶修轻笑着。这个语气颇有一种猥琐大叔打算诱拐少女的调调。(这是黄少天个人看法)

       “……”黄少天真正努力装作无辜的样子。

      “怎么不说话呢?少天。”叶修眯了眯眼睛,看起来像看到猎物的狼,死死瞄准了黄少天。

      黄少天内心os:他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等等,有可能是我住这边,被他看到了租房者信息,所以才知道我的名字的,别慌,黄少天,就算他知道这些,也不可能才到你是流木。

      黄少天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变化,内心却波涛汹涌。

      “这几天怎么上了号也不理你师父父啊,少天。”叶修就这么抓着黄少天的手不放。

      这回黄少天的表情开始变了,他的眼神乱瞟,根本不敢看向叶修。

      黄少天内心os:不会吧!他是怎么知道的?!算了就算他知道自己的伴侣是个男的,大不了脸皮厚一点说自己是个基佬。不过我是真的蛮喜欢他的……他要是不是渣男说不定我还会争取一下。

      “这样都不说话,那我是不是叫你夜雨声烦呢,你就理我了?”叶修将黄少天的变化都看在眼里,笑容渐渐在嘴角放大。

     “你……”黄少天这次是彻底崩溃了,一切都被叶修给刨出来了。

     “要不去你家坐坐,我们来好好聊一聊。”叶修的语气不容否定一般。

     “你不用去陪那些女人吗……”黄少天觉得已经无所畏惧了,这什么都被叶修知道了,自己再怎么挣扎也跑不掉了。

     “那些?女人?”这回轮到叶修惊讶了。


      “所以你就每天去跟踪我拍照是吗?”叶修看着对面把脸埋在抱枕里的黄少天,觉得对方还真是可爱。

      黄少天把该说的都说了,现在的心情差不多是打算挖个坑把自己埋了,脑袋就着抱枕就那么象征性的晃动了两下也就表明“是”啦。

     “噗嗤。”叶修不禁笑出了声,黄少天的举动让他觉得十分有趣,自己好像更喜欢他了。

     “你笑什么啊!”黄少天终于把脑袋从抱枕中解放出来了,气鼓鼓的看向叶修那张欠揍的脸。

       叶修也解释了一下自己的原因。但是刚才那个在街上陪女孩逛街的人是谁?叶修是不是又在蒙他?
       那个人当然是叶秋啦!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叶修没追到黄少天就回了家结果叶秋打电话说到H市了打算来叶修这住一晚上。因为明天自己的女朋友才过来,所以昨天就在叶修家将就一晚,第二天早起去接女友顺便逛街。没想到黄少天以为叶修出门早就跟了出去,殊不知在后面的叶修看到了这一切。所幸不打草惊蛇看看这个前几天都在跟踪他的人打算干什么。结果发现黄少天除了拍照之外并没有干什么,正当叶修打算去跟黄少天正式见面打个招呼的时候来了一群混混。叶修想了个办法把那群人赶走了,所以就有了抓住黄少天的那一幕。

       这样一来所以都解释清楚了,自己也不是渣男,黄少天也只是给自己拍了几张照片。

      “跟你说个事呗。”叶修戳了戳黄少天。
  
      黄少天看向叶修。

     “游戏中说的算数吗?”叶修表情认真了起来。

     “什么……算不算数?”黄少天一脸疑惑。

     “我真的很喜欢你,少天。”叶修把黄少天拥入怀中,轻轻的在黄少天的耳边将这句话从耳朵传递到他的心里。

      黄少天一时间大脑一片空白,脸部开始发烫,干脆直接将脸埋到了叶修的肩上。
 
     “不打算表示一下吗,就问你同不同意?”叶修呼出的气打在黄少天的耳朵上,暧昧的气息在不断的涌入。叶修抱的更紧了,好似怕黄少天再次逃跑一样。

     黄少天没有吱声,但是那个毛绒绒的脑袋在叶修的肩上蹭了两下——这个是表示同意吧?

     “那就不能反悔了,以后就跟我一起住呗。”叶修将鼻子贴近了黄少天的颈间贪婪的夺取对方的气息。

      “嗯。”黄少天回抱住了叶修,两个人好像融入了彼此。

ps:下章差不多该完结了?(应该吧)
这个开车看情况,我还没有拿到驾照╮(。❛ᴗ❛。)╭等等吧。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蟹蟹各位的小爱心‎(∩❛ڡ❛∩)
 

评论(8)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