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三)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5.HE

     黄少天专门定了个点,差不多下午的时候,君莫笑的出现几率多一些。所以他就卡着那个点来到君莫笑常来的地方。
     不得不说,可能是黄少天这种执着的复仇精神感动了上帝,巧了,黄少天一次就蹲到了君莫笑。
     不过吧,蹲是蹲到了,但怎么接近对方呢?
     黄少天可想好了,让君莫笑来一场英雄救美。这个英雄救美和平时的有点不一样,它就特殊在于这是一个被动的英雄救美。这个被动十分的不要脸,差不多就是流木被一群人围攻时,君莫笑恰好路过,然后他们把君莫笑也加入攻击对象的行列。当然不可能被打不还手,所以君莫笑很无奈的把那群人给一个个清除了。
     叶修边杀还边心里吐槽着:年轻人,活着不好吗?
     这也为黄少天搭话提供了条件,也真是苦了蓝雨众人开着小号来陪黄少天演戏,别提多心累了。
      接下来黄少天很顺理成章的缠上了君莫笑。
      虽然刚开始君莫笑并不理黄少天,但在黄少天不要脸政策下(叶修:真的是太烦了,我是受不了才回他的。)君莫笑向黄·不要脸人妖黑恶势力·少天屈服了。

———————————————————————————
(以下为聊天内容)

君莫笑:妹子,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吗

流木:大神你怎么这么说啊Σ(゚∀゚ノ)ノ人家怎么了嘛(o'ω'o)?

君莫笑:……

流木:你真的特别厉害啊大神,人家超想要你当师父的(´▽`ʃƪ)可以吗ヾ(@^▽^@)ノ

君莫笑:我平时比较忙

流木:没事哒,人家会认真观察师父的操作的ヽ(^Д^*)/

君莫笑:我可能会有仇家

流木:没事哒,人家刚来就惹了一伙人的啊╮(‵▽′)╭

……(此处省略君莫笑拒绝流木的100种理由均失败后)

君莫笑:……好吧,那你先加下我公会吧

流木:蟹蟹师父*٩(๑´∀`๑)ง*以后我会好好努力哒(ง •̀_•́)ง

(聊天完毕)
———————————————————————————
     电脑前的叶修嘴角抽搐了一下,还真是头一次遇到这样拜师的,那句话咋说的?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兴欣公会聊天群)

·流木加入 兴欣公会 聊天群

海无量:欸?群里怎么新来了个妹子!

沐雨橙风:欢迎新人妹子😊

流木:大家好啊,人家是君莫笑的徒弟,希望能融入这里(ˊ˘ˋ*)♡

迎风布阵:这妹子说话咋这么软呢。欢迎妹子!

小手冰凉:欢迎。我先下了,要去上课。

昧光:欢迎新人。我也去上课了,先下了。

寒烟柔:欢迎,我能跟你切磋一下吗?

君莫笑:她刚进这个游戏,你们尽量照顾一下,我先去刷材料了。

流木:师父父,你要去哪里?我也可以跟你一起吗(๑´∀`๑)

君莫笑:跟过来可以,别捣乱

流木:好哒ヾ(^▽^*)))

(聊天结束)
————————————————————————————
      黄少天不经笑出了声。平时pk君莫笑的时候都没见过他吃瘪。遇到这样的事,他当然得憋着,你别提黄少天有多开心了。

————————————————————————————
(以下为叶修的亲友聊天群)

海无量:你说谁这么瞎眼,看上你这个花花绿绿的玩意儿,唉,为什么没人欣赏我呢😔

君莫笑:哟,这么说你连花花绿绿的玩意儿都不如,你可能不是个玩意儿

沐雨橙风:人家那是拜师好不好,你当相亲啊😂

迎风布阵:行啊,老叶,你这样还能撩到妹子

君莫笑:你们都不知道她烦人的程度和那个蓝雨的夜雨声烦简直神似

海无量:你这不行啊,我怀疑你是gay很久了老叶

迎风布阵:你可别瞎说啊方锐大大,搞不好他今天晚上就去找你😂

君莫笑:我为什么晚上去猪圈

沐雨橙风:黑的漂亮😁

海无量:老叶你行!我祝你这辈子只能搞基!比利王欢迎你♂

迎风布阵:fuck♂you♂

君莫笑:我从不跟智障一般见识😏

(聊天完毕)
————————————————————————————
     叶修盯着流木这个号的信息看了一会,然后有点开近日对战列表的夜雨声烦看了看,嘴角抹上了一丝不可察觉的笑意。
   “烦人程度很像嘛。”
 
    黄少天打开了自己的亲友群专门来发这个好消息。

————————————————————————————
(以下为黄少天的亲友群)

夜雨声烦:啊哈!我成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o(*≧▽≦)ツ ~ ┴┴

八音符:了不起了不起!一名人妖成功的练成了!

枪林弹雨:我就说可以吧!接下来就要开始刷好感了!黄少你要坚持住,这是一个漫长费时的过程,你将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灵魂语者:sixsixsix

涛落沙明:这么厉害!黄少你可以尝试一下进军影视圈😂

索克萨尔:真的……没被发现吗?

夜雨声烦:当然啦!我还混成他徒弟了,这个进度超快的╮(‵▽′)╭

枪林弹雨:真不愧是黄少!你想想你马上就可以看见君莫笑慢慢迷上你对你欲罢不能然后被你甩掉后哭爹喊娘的样子,想想是不是更有动力了!

夜雨声烦:那是啊!我是谁!我tm想想都觉得有点小激动啊! ヽ(^。^)丿

八音符:郑轩世界第一黄吹sixsixsix

灵魂语者:我忘告诉你们了,其实郑轩是自己一个人从精神病院翻墙跑出来的,我是他的主治医生,我也悄悄跟他来这里的,现在他的病情好像更加恶化了,大家不要听他的胡话。

涛落沙明:徐景熙你是不是玩守护天使上瘾了😂

索克萨尔:……

(聊天完毕)
————————————————————————————

ps:前期聊天框有点多,不过后期会减少。我也是第一次写聊天框这种类型,写的不好还请各位见谅┌(┌ 、ン、)┐最近在上课,文有时间就会发。谢谢各位的小爱心,我会努力更完这篇的!
科普时间到!
被害妄想症的临床表现
坚信自己受到迫害、欺骗、跟踪、下毒、诽谤或阴谋对待等,患者往往会变得极度谨慎和处处防备,小小的轻侮可能就被患者放大,变成妄想的核心,时常将相关的人纳入自己妄想的世界中。被迫害妄想症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典型的病例。患这种病症的患者自己总认为有个别人或个别团伙要加害于他,每天都感到痛苦不堪。他抓住一些极为脆弱的事实充当蓄意谋害他证据,这种情绪逐渐蔓延到他的生活,迫使他作出荒谬的举动,甚至是产生杀人的冲动。然而这类病理学还包括了对于嫉妒,成功,权利,被爱幻觉(坚信已经被一个陌生人爱上),以及神秘主义的妄想。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