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End

(十三)  你们怎么真的在一起了?!

注意:1.公司职员(其实也是个游戏宅)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伴侣”差不多就是夫妻关系
         5.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6.HE(完结啦*٩(๑´∀`๑)ง*)

       “少天,你怎么还没回G市?不是应该照完就回来了吗?”喻文州在电话里问着。
     “没事了,我们住一起了,可能长期在这里住吧,以后有时间就回G市。”黄少天回应道。
      叶修从阳台走了过来:“少天,你跟谁打电话呢?”

     在电话另一头的喻文州内心os:???这是什么情况?我好像还听到有一个男人的声音?

     黄少天和叶修都住在一起一周了,所以一直没有回G市,于是喻文州打来了电话。

    “是我表哥喻文州,你要和他打个招呼吗?”黄少天看向了叶修。
    “表哥你好啊,我是黄少天对象叶修。”叶修接过电话就这么一开口。
    “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叶修!”黄少天的脸一下子红了。
    “难道不是吗?我们这以后都要一直住在一起了,迟早是要说的嘛。”叶修调笑着看着黄少天。
    “不是说好你放假后去G市跟他说吗,你怎么这样啊!一点准备都没有……”黄少天越往后说声音越小,真的是十分羞涩(这是在叶修眼里)
    “好好好,下次我会提前跟你打声招呼的,少天别再把脸埋在枕头里了。”叶修笑出了声。
     然后喻文州就听见电话另一头里一阵衣服摩擦的响声,好像两个人在打闹?电话就中断了。

     此时的喻文州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他觉得这事不能他一个人扛着,于是他仿佛爆了一生中最快的手速打开了手机登上了他们几个人的亲友聊天群。

——————————————————————————
(黄少天的亲友聊天群)

索克萨尔:我提前告诉大家一个事情,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了

枪林弹雨:?!我没看错吧,喻队是不是你打错字了??

涛落沙明:黄少和那个渣男在一起了??怎么可能!我读书少喻队你别蒙我啊!!

八音符: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灵魂语者:今天天气真好,喻队你的玩笑真好笑😂

八音符:你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干净是东西啊李远,今天外面下多大的雨你看不见吗?

索克萨尔:反正也解释不清,到时候少天自己会跟你们说的

灵魂语者:喻队!等等!你先别走啊!

枪林弹雨:没错啊!说清楚先!黄少甩了他没?我好想知道啊!

索克萨尔:估计这辈子都甩不掉了

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是我想的那样吗??

八音符:李远你说的对,今天天气真好

(聊天完毕)
————————————————————————————
  
      还在跟叶修打闹的黄少天可能并不知道群里发生了什么,于是他还是继续和叶修玩耍。

      叶修早在一周前就把这消息发给自己的亲友群里了,每个人也都是该炸的都炸了一遍,方锐至今都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一个那么可爱的萌妹一下子变成个男的,还是魏琛以前带过得学生,甚至已经跟叶修在一起了,他只能感叹这世界变得太快了,而且还朝着一个无法改变的奇怪方向发展去了。方锐表示这跟看动漫跳了几季一样让人摸不着头脑。

      “老叶,你知道我有精神疾病了吧……”黄少天低着头玩着叶修的手指。
     
      叶修把手指慢慢的从黄少天的手中拿了出来转移到了黄少天毛绒绒的脑袋上轻轻的揉了揉,然后捏了捏黄少天的脸。

     “知道啊,那有什么影响吗?我还是照样很喜欢你。”叶修笑着看向黄少天。

     “喜欢能当饭吃吗?”黄少天也看向叶修。

     “能啊,看着你就饱了。”叶修向前亲了黄少天的嘴一下。

     黄少天措不及防,整个人僵住了,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你你你……你怎么……”黄少天一时间卡刻了。

     “这都接受不了,以后还会有更过分的你怎么办?这一周就我就对你牵牵手,抱了抱,当然要下一步了。”叶修脸上一副得逞的样子,语气中还透露出理直气壮的意味。
    
      黄少天内心os:我听了还觉得有理,我是不是没救了。

      “精神疾病可以治,少天,别担心。”叶修把黄少天圈在怀里,两个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

      “那要是治不好怎么办,这个毛病从初中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好,可能会带来些麻烦吧。”黄少天低着头看着自己腰间被叶修的双手紧紧得搂着。

      “那就一直治呗,一辈子的时间可长了,总会有好的一天,就算没治好,我也会陪着你的。既然知道给我惹麻烦了就要好好补偿我。”叶修侧着脸又亲了黄少天一下。

     “你这什么强盗定理啊!老叶,说话算数!”黄少天开心的笑了。

     “咋能不算数,少天大大说啥就是啥。”叶修把黄少天抱的更紧了。

      阳光撒在两个人的身上,暖暖的,美的像一幅画,祝福着两个人吧。

ps:以后可能会有番外,终于填完了这个坑啊!(这样以来岂不是要再填下一个了?!)
感谢你能追到完结,蟹蟹各位的小爱心!٩(*´◒`*)۶
如果有空的话我下一个可能要开始写 失败作少年 (就是那个合成失败恶魔叶x合成失败天使黄)了,来期待一下?








评论(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