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九)  当然是tmd选择原谅他啦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伴侣”差不多就是夫妻关系
     5.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6.HE

      叶修今天也是累的一脸虚脱的回到了家。还好以后就轻松了一些,真是好不容易了解完公司大部分的信息,近些日子了解完工作室差不多就可以步入正轨了。
      叶修连忙打开了电脑登上了游戏。

————————————————————————————
(君莫笑和流木的聊天)

君莫笑:在吗?

君莫笑:抱歉前段时间一直在忙,没有时间上线

君莫笑:你不会生气了吧

君莫笑:流木?你在吗?

(聊天完毕)
——————————————————————————

        黄少天是跟着叶修后面回家的。当然他也上了游戏,同时也看见了叶修发给他的信息。不过黄少天一直看着手机里的照片,表情十分僵硬。
         “一直在忙?呵,忙着和妹子出门玩吧,叶修。”黄少天嘴角裂开一个冷笑。
 
        叶修有些怕了,平时秒回的流木并没有出现,明明显示的是对方在线,可是越是这样,叶修越是感到不对劲,为什么流木不回他?
       “她虽然在线但是没有回我,她不会……真生气了吧……这”叶修叹了口气,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情真的是摸不着头脑。
       “有这个可能,不过会不会有其他人登她的号还是出了什么事……”电话另一半的苏沐橙陷入了沉思。
       “我觉得被别人登号的可能性大一些,搞不好可能是盗号。我觉得流木不会因为这些小事生气吧,个人猜测哦。”苏沐橙连忙接上。
       “盗号吗……你明天能帮我到公司去查查吗?”叶修盯着屏幕里“流木”两个字,目光迟迟没有移开。

——————————————————————————
(黄少天的亲友群)

夜雨声烦:md他竟然真的背着我去撩妹,花言巧语的渣男!!ヽ(#`Д´)ノ[叶修和苏沐橙在聊天.jpg]

枪林弹雨:……黄少,你你你不会真的喜欢他吧?

索克萨尔:我其实当初也是不信的……不过这是真的。

涛落沙明:……我先去下楼跑个圈冷静一下,不要太想我

八音符:我jksjhxhhshsbhshgxjbsj

灵魂语者:李远你别吓我啊,李远,李远你怎么了啊woc黄少你这消息有点劲爆

夜雨声烦:你们有什么意见吗(ー`´ー)

枪林弹雨:没意见没意见,关键是君莫笑是个渣男你打算怎能办啊

灵魂语者:光照照片找他算账有点便宜了

夜雨声烦:我当然是tmd原谅他啦,我还能怎么样(* ̄︶ ̄)

涛落沙明:黄少……你没事吧

八音符:这哪能没事啊,你看黄少乐的都想打人

(聊天完毕)
————————————————————————

       叶修今天是跟唐柔去了解另一个工作室,专门拜托了苏沐橙去查下流木的情况。
 
        黄少天一路上还是跟着叶修,不过今天在叶修旁边的不是昨天的那个长发妹子,今天是一个短发妹子。
        黄少天内心os:真行,昨天一个,今天还换一个,每天都很新鲜啊,叶修你可以。
       
       因为昨天的一个错觉,叶修还是想确认一下。叶修这一路上一直有在观察,他和唐柔上公交和下公交的时候有一个人一直跟着他们。观察来看是一个穿着连帽衫的青年,连帽衫的帽檐遮住了一部分脸,看的不是特别清楚,给人一种社会上那种游手好闲的无业青年。
 
       “怎么了吗,叶修。你一路上在看什么?”唐柔望向叶修。
      “不是特别确定。我感觉有人跟踪我们。”叶修低声回复。
      “要报警吗?”唐柔一脸认真的拿出了手机好像还打算按110。
      “哎哎哎。别呀,我是说我感觉,不确定好吧。”叶修连忙把唐柔的手机拿过来了,生怕她按下去。
      “我还是继续听工作室介绍吧,你继续说。”叶修回头看了看身后不远的墙角,又把手中的手机还给了唐柔。

       工作一天回到家后叶修就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

      “你是说用流木这个号的人是个男的,名字叫黄少天?”叶修又看了看电脑上流木这个账号。
      “是啊,而且这个号一直没有换过人。”电话里的苏沐橙阐述了一个事实。
      “人妖号?这个结果有点意外,我还打算见他本人来着,还好提前有个预告,不然到时候就尴尬了。”叶修貌似送了一口气。
      “你难道没有什么表示吗?他是男的,你还确定喜欢他吗?叶修。”苏沐橙有些意外。
     “还好吧,他很有趣不是吗?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在现实接受我。”叶修的语气顿了顿,貌似在思考。
      “……好吧,只要你是认真的我就帮你。”苏沐橙一时间有些语塞。
      “上群里聊吧,顺便看看他们能不能帮上忙。”叶修打开了自己的亲友群。

————————————————————————————
(叶修的亲友群)

君莫笑:最近打算处个对象,对方叫黄少天,游戏id叫流木,有没有人能帮个忙。

海无量:你就这一个真名一个游戏id还有什么有用的信息吗?老叶你就这样求助,估计得等到包子什么时候对星座不感兴趣了吧。

迎风布阵:黄少天?

沐雨橙风:你认识吗?就是用流木这个id的人,不过他还有一个关联号上夜雨声烦我忘说了。

君莫笑:夜雨声烦不就是以前经常找我pk还输的特别多次的那个吗?你怎么没告诉我啊。

沐雨橙风:我刚又看了一下才想起来的😣

迎风布阵:我以前当过高中老师,他好像是我班上的学生。

海无量:你这样还当过高中老师??没把学生带歪吧。残害祖国的花朵,啧啧啧。

君莫笑:你继续说吧。

迎风布阵:高一的时候班上的人有些排挤他,原因是他好像有点精神疾病,我为了这事当时好好教训了那群排挤他的小兔崽子,不过我就带了一年就走了,不知道以后怎么样了。其实他除了平时不怎能和周围的人说话,成绩还是可以的,不过我刚带他的时候他经常逃课。就因为逃课我才知道他在班上受欺负带不下去的,不然他可能会一直逃课。还好整顿了一下好多了,他也就没逃过课了。我知道的也就这么多了。

海无量:没看出来啊,老魏你还是蛮有道德底线的嘛。

君莫笑:什么精神疾病?

迎风布阵:我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不太喜欢和周围人交流,我每次都会开导他,我印象最深的是他总觉得周围的人对他有意见。不过也真是这样,也就没他说的那么严重吧。

(聊天完毕)
————————————————————————————

       叶修看了许久魏琛发的消息,不停的思考。他还向苏沐橙要了下黄少天的身份证照片。
 
      照片上的青年眼睛很清澈,不过眼睛下面有些不是特别明显的黑眼圈,但经管如此叶修还是觉得如果他笑起来一定会很好看吧。照片上的黄少天让叶修移不开目光,他想更多的了解黄少天,也下定了和黄少天熟识的决心。
 
 

  ps:昨天卡文了抱歉orz老叶要开始反套路少天了!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蟹蟹各位的小爱心╰(*´︶`*)╯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