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八)  你竟敢背着我撩妹!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伴侣”差不多就是夫妻关系
         5.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6.HE

        “我碰到他本人了。绝对没有认错,那张照片我看了好多次。”黄少天一个人窝在床上,边看着笔记本边打着电话。
        “少天,不是我说,他至今都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你这样去见他好吗,他要知道你是男的,这……”还没等喻文州说完,黄少天就打断了他。
       “我不会让他认出我的。我就看看他每天在干什么,是不是背着我乱勾搭妹子。”黄少天的语气听起来有点生气。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你们虽然在游戏里是夫妻,不代表在现实里他也一定要喜欢你啊,对方是个直男怎么办?少天你有没有想过啊。”喻文州揉了揉额头,颇为烦恼,黄少天这毛病没治好而且还越来越严重了。
      “他说喜欢我才和我结成伴侣的,他不能食言,不然我就每天去跟踪他,到时候我要把照片拍下来,一个一个的跟他清算。”黄少天的语气貌似很认真,没有反驳的余地一般。
      “……”喻文州觉得自己还是祈祷黄少天不要搞出什么乱子才好,这么劝一点用都没有。

       黄少天这次出去买的东西足够过一段时间了,他每天的事差不多就是观察对面楼的叶修每天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回家以及怎么回家。为此黄少天还专门拍下了这样的照片。

————————————————————————
(黄少天的亲友群)

夜雨声烦:没想到他这么环保,每天步行上班还步行回家,早出晚归这么有规律。「(゚ペ)配图:[叶修一副累的要死的样子走到小区楼下.jpg]

索克萨尔:你这样不太好吧,少天……

枪林弹雨:什么情况??那个穿西装的男子是谁啊??黄少你这是怎么回事??😲

八音符:等等,你还记得上次你怎么说的吗,宋晓。我有一个大胆的猜出,这不会……

涛落沙明:这就是那个君莫笑本人???不会吧!?黄少你这么认真??😱

灵魂语者:不会吧!黄少你去奔现了?!😱

枪林弹雨:你见过仇人奔现啊!黄少你这是要去复仇啊!!没想到你这么认真!真爷们,黄少我老太太都不服就服你!👍

夜雨声烦:下一步我打算跟踪他,每天我都会更新照片的,我会发到群里的。(◦`~´◦)

灵魂语者:……

八音符:……

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

索克萨尔:少天,你这……

枪林弹雨:杀父之仇不过如此

八音符:这tm不是爱就是恨啊,能让死宅主动出门,君莫笑你不简单。

涛落沙明:徐景熙脸疼不疼

灵魂语者:疼,真疼,我都快肿成胖子了

(聊天完毕)
——————————————————————————

         黄少天观察的有一段时间了,差不多已经了解了叶修的作息时间。
        叶修一天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外面待在没有回家,所以黄少天接下来是打算在叶修早上出门的时候跟着他。

        叶修今天要出门去和苏沐橙熟悉下要合作的工作室,他前几天一直在H市的原公司分部了解职务,这几天需要苏沐橙他们几个带着叶修去了解要合作的工作室,叶修知道了后是特别心累,这对于每天窝在家里打游戏的他是如此大的一个灾难。

        “好想回家休息啊……”叶修哀叹着。
        “这才走的不到5分钟都不行了?马上就到了,坚持坚持。你得多锻炼啊,天天待在家里打游戏,身体就不行吧。”走在叶修前面的苏沐橙笑了笑。
        “我这几天忙的连游戏都上不了,也不知道她最近怎么样了……”叶修眼神暗了暗,好像在想些什么。
        “那你可完了,流木前阵子一直在公会里问你去哪了,说啥的都有。”苏沐橙不紧不慢的说到。
        “你怎么没跟她解释解释啊,这可怎么办。”叶修跟上了前面苏沐橙的步伐,跟她并排走。
       “我上线的时候,她好像都没有上过游戏了,搞不好她生气了呗。啧啧,叶修叶修你看看女朋友没了。”苏沐橙调笑叶修。
      “不会吧!”叶修表情有些失落。
      “哈哈!这可不好说咯。”苏沐橙笑着回答。

       叶修和苏沐橙的举动一切都落入了黄少天的眼底。
在黄少天看来,两人有说有笑,十分扎眼。黄少天在后面悄悄的跟着,手中紧握着手机,连帽衫的帽子挡住了黄少天大部分脸,这种打扮在大街上看起来有些古怪,怎么说呢…有点像那种社会上游手好闲的无业人员?反正他每次躲得位置比较隐蔽,也不会引起多少人注意。

       黄少天拿出手机拍了很多张照片,还专门拍了几张叶修一个人的图,只有一张照片上有苏沐橙和叶修两个人,其余的全是叶修。
       拍了几张后,就把手机收起来了。不过一转眼人却没见了。黄少天又仔细看了看周围,还好人没有跟丢。就说嘛,一个死宅能跑多快呢?

       叶修和苏沐橙的举动在黄少天的眼中十分亲密,这些亲密的举动很令黄少天不爽。
      黄少天不免想起郑轩他们几个说的话,又进一步确定了叶修在自己心中的形象。

      黄少天内心不经吐槽:果然是一个花言巧语的渣男!说什么就我一个,现在还不是跑出来撩妹!
      说的比唱的都好听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叶修身旁的苏沐橙在黄少天看来十分碍眼,正当黄少天偷偷在不远处的小道的墙后看着叶修和苏沐橙内心默默吐槽的时候,叶修回头了。
      黄少天“刷——”的一个转身躲到了墙后面,吓得浑身直冒冷汗,叶修怎么突然回头了呢!

      叶修总感觉这一路上有什么在盯着他,也就是个下意识的转头看一看,也没看到什么就又转了回去。

      “怎么了,叶修,你刚刚有认真在听我介绍这个工作室吗?”苏沐橙看向叶修。
     “没……什么吧?我有在听,你继续说。”叶修的语气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ps:出现了之前画过的情节。出门对于死宅来说是灾难!灾难!灾难!
日更达成!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坚持┌(┌ 、ン、)┐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蟹蟹各位的小爱心ヾ(✿゚▽゚)ノ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