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七)  你到底在干什么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伴侣”差不多就是夫妻关系
         5.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6.HE

        流木和君莫笑结成伴侣不到一个月,君莫笑突然有一天开始不上号了。
        黄少天很不解,明明他们的感情都这么好了,马上可以甩了君莫笑,君莫笑竟然不上号里?!!当然这个甩君莫笑只是郑轩他们的想法,但是黄少天貌似没有这个意思。

—————————————————————————
(黄少天的亲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怎么最近都不上号了,他到底去哪了?他为什么不回我ヽ(#`Д´)ノ

八音符:完了,渣男本质暴露了😓

枪林弹雨:有可能他发现你了,或者他也就是那种玩玩的渣男。唉,真可惜计划失败了,浪费了我一个号啊啊啊啊啊啊啊!!!😡

灵魂语者:我觉得渣男可能性大一些,他要是发现,早冲到蓝雨来杀人了。😔

索克萨尔:是我分析错了吗……感觉有点不对劲。

涛落沙明:没事er队长,错一次难免嘛😄

夜雨声烦:他不可能!他不是说喜欢我吗!他会在干什么?他去哪了╰(‵□′)╯

枪林弹雨:渣男的乐趣可能不止虚拟世界,当然大多都在现实世界啦😌黄少你别生气了。

灵魂语者:花这么长时间去钓一个直男,放谁身上都不好受,黄少,别难过。我看那个君莫笑多半是去现实世界撩妹去了,啧啧,渣男渣男。

索克萨尔:这么说来,也只有渣男比较接近

涛落沙明:黄少,你是一个机智的技术宅,去学技术,查他地址,去搞他人!

八音符:这能行吗,你的想法真是大胆,我的孙子。

枪林弹雨:相信黄少,去搞他!

涛落沙明:李远,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想好了再说,我们jjc见✊

灵魂语者:你们别把黄少想的这么无聊好吧,太异想天开了。😂

(聊天完毕)
——————————————————————————

       你还真别说黄少天还真的专门去学了一下这个技术,然后找到了君莫笑本人的地址。

       叶修,男,荣耀这款游戏的开发公司的一名普通职员,这个消息和当初君莫笑对流木说的话对上了,他的确在这个公司工作。叶修目前住在H市内的一个还不错的小区内。
  
       黄少天把叶修工作证的那张照片用电脑传到了手机里。他目光紧紧地锁在照片上那张似笑非笑的脸上,眉头紧皱。
        “背着我找别人吗?呵,劳资倒要看看你到底在干什么。”黄少天开始收拾了一些东西装到一个背包里,又在网上订了去H市的飞机,以及又看了看叶修所住小区的地址。
 
        叶修到底为什么没上号呢?这个原因还是来自于他的弟弟叶秋。
       叶修本应该在前一年上班,毕竟是自家的公司,叶秋还是给叶修开了个绿灯,让他先在家了玩着,不过这一拖就一年过去了,可是不能再拖了,所以两天前叶修就被抓去强行补补这方面的消息,好好了解公司的这个职务,根本没有时间上号。这几天都恶补可是累坏他了,回家沾着枕头就睡着了。这可是一个死宅的极限了,没有多余的精力了。

      喻文州以前和黄少天一起生活过,早看出黄少天有些不对劲的地方,他特别担心黄少天会做出什么举动,还真没让他失望,黄少天打算当天就坐飞机去找叶修。喻文州在电话里听到这个消息后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怎么劝都劝不住,黄少天还是过去了。
      喻文州没办法也只能帮黄少天了。
 
      黄少天在叶修住的对面的楼里租了个房子,这个位置刚好可以看见有人进出小区的状况。

     黄少天也没带多少东西,就带了一台笔记本,一部手机,几件衣服,充电器之类的。家里没有储备的粮食这对于一个死宅是无法过日子的,所以黄少天专门了解了一下附近的环境,以便出去买日用品。

     黄少天到那里以及办完这些事已经花费了一天,可能今天算是看不到叶修进小区的身影了。

     “不好意思。”那个撞了黄少天一下的男子连忙道歉。
      黄少天刚出超市就被一个男子撞到了,东西掉到了地上,那个男子低下头帮黄少天捡掉在地上的东西。
     “没事……”黄少天声音很轻,似乎还有些颤抖,他果然还是十分不习惯和别人在现实世界交流,能和超市服务员说话已经是他最大的努力了。
    
      天刚黑,路灯亮了起来,那男子捡完东西就抬起了头,把东西递给黄少天又说了遍对不起就匆匆离开了。
      黄少天在看到那个男子脸的那一刻瞪大了眼睛,还好他把连帽衫的帽子压低了,不然那个男子一定会发现他脸上的惊讶。
  
       那个男子不是别人——正是黄少天要找的叶修。



ps:少天来奔现了(虽然是单方面的),偷窥老叶有没有劈腿日常要开始了!(stk万岁!*٩(๑´∀`๑)ง*并不)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蟹蟹各位的小爱心啦(*σ´∀`)σ我会尽力更新的orz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