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六)  当然喜欢你啦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伴侣”差不多就是夫妻关系
         5.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6.HE

————————————————————————————
(流木和君莫笑的聊天)

流木:师父师父!我有事要跟你说ヾ(๑╹ヮ╹๑)ノ"

君莫笑:?

流木:师父父你当我伴侣好吗( づ ωど)

君莫笑:可以啊

流木:师父你怎么没有犹豫就答应了,你是认真的吗??(✘_✘)

君莫笑:那我重来一下

君莫笑:。。。当你伴侣?

君莫笑:可以啊

流木:(´-ι_-`)

君莫笑:还不满意?

流木:师父父你是真心喜欢我吗,我是喜欢你才想和你成为伴侣的(,,•́.•̀,,)

君莫笑:喜欢你啊,不喜欢你我会同意当你伴侣吗

流木:算啦算啦,师父你还是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啦,我不会勉强你的( ̄^ ̄゜)

君莫笑:你跟我表白我可截屏了,后悔没用,这伴侣你当定了

君莫笑:我很喜欢你,也只会有你一个人

(聊天完毕)
——————————————————————————
      叶修松了口气:“苏沐橙你这靠谱吗?”
     只听电话另一头传来一个女声回应着:“你这么对任何一个妹子说,对方多少都会有些触动的嘛。不过我还真没想到流木会先表白,你真是…啧啧,不主动啊。还好人家最后没有反悔,不然可就不好说了这以后。”
      “你这种电视剧一样的台词听的也太肉麻了,我打完字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叶修嘴角一抽搐。
      “你要真的很喜欢她,还就得多多跟流木说说话,你这平时啥都不会,小心人家最后跟别的人跑了呢。”苏沐橙在电话里轻笑。
        “来一个我弄一个。”叶修挑了挑眉。
        “呦呦呦,君莫笑大大虐菜,这传出去不好吧。”苏沐橙调侃道。
        “不过我是真心很喜欢她。这些传出去也无所谓,只要她不离开就行。”叶修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流木,目光久久没有移开。
        “这语气,怎么听着这么苦情呢。你是认真的吗?”苏沐橙疑惑。
        “认真的。”叶修说着句话的时候语气异常的肯定。

————————————————————————————
(黄少天的亲友聊天群)

夜雨声烦:(流木和君莫笑聊天  截屏.jpg)

八音符:这也…太简单,随意了吧!😲

涛落沙明:你们这表白怎么跟买东西的语气差不多呢,问价,砍价,付钱这种程序。😂

灵魂语者:看君莫笑那句“我很喜欢你,也只会有你一个人”怎么感觉在哪个电视剧里听过呢👆

夜雨声烦:我感觉他的反应真的很平淡,我明明那么努力了orz郑轩我有点怀疑你的话都真实性ᕙ(⇀‸↼‶)ᕗ

枪林弹雨:千真万确!!我的号都回新手村了,这种血淋淋的事实还要我摆出来吗!!!我的号!!!

涛落沙明:感觉他经常撩妹啊,这最后一句话太明显了。

八音符:搞不好是个渣男,黄少你得小心,这计划搞不好容易翻。😞

索克萨尔:我觉得他应该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说说从哪里看的出来啊?我真怕努力白费了(´ . .̫ . `)

八音符:坐等队长分析。

涛落沙明:挤一挤。

索克萨尔:可以明显看出最后一句话的说话风格和平时君莫笑的风格不一样。所以多半这最后一句话他是现学现卖的。而且在这个对话可以看出他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尤其在你打算反悔的时候,他发消息更频繁了一些,说明他在紧张,他很有可能不希望你反悔,所以在极力挽回,他肯定是喜欢你的。

夜雨声烦:队长不愧是队长,说的好有道理啊啊啊(⋟﹏⋞)

八音符:厉害了,我的队长👍

灵魂语者:为队长打call👏,队长一次打这么多字不容易啊。

涛落沙明:sixsixsix

枪林弹雨:md快让他迷恋上你黄少,一定要狠狠的把他甩了!!我的号!!难过!!😭

夜雨声烦:那就开始下一步?努力让他彻底迷恋上我??<(。_。)>

(聊天完毕)
——————————————————————————

       黄少天其实在君莫笑打出最后一行字的时候心跳好像加快了一些。他在那一刻真的有触动。
      黄少天脑海一直有一个声音在不断的响彻。
     “他一定喜欢你,他也只能喜欢你一个人,这是他亲口说的。”这句话深深的在黄少天的心里扎下了根。
  

ps:少天要开启每日偷窥男友有没有劈腿模式啦*٩(๑´∀`๑)ง*。最后那段的那句话其实就少天的被害妄想症的一个体现,记得第二次科普的时候有提到“被爱幻觉(坚信已经被一个陌生人爱上)”,不过老叶也算是游戏中遇到但没有真正见过面的陌生人吧?
感谢各位的小爱心,我来偷偷更新啦(*Ü*)ノ☀
科普科普啦:妄想症
(1)主要障碍为缺乏对其他人的基本信赖,其特点在于使用“否定作用”、“外射作用”来处理其心理困难,而导致系统化之妄想。
(2)性格多敏感、容易猜忌,且比较自私自利并以自我享乐为目的。
(3)通常毛病是无法看轻自我界限,分不清自己与他人的看法,也缺乏认识自己动机与态度的能力。
(4)有不少妄想的病人,内心可能有一些其他人认为是不可告人之秘密,内疚感和恐惧感非常强,很怕人知道。
(5)妄想内容除受个人因素影响,有些病人发病还因为所处于特殊环境或长期紧张状态,受社会文化因素影响。
此外,物质生活富裕且子女配偶都不缺失的老人,在家太寂寞也会患妄想症,这种情况很容易被家人和社会忽视。这种长期精神孤独的“空巢老人”应引起家庭和社会关注。
 

 

评论(10)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