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五)我觉得他可能对我有意思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伴侣”差不多就是夫妻关系
         5.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6.HE

      转眼一过差不多也过了三个月了,在兴欣众人眼中流木和君莫笑这师徒情可是越来越深,每天他们俩跟黏在一起一样(这个是方锐原话)。
 
———————————————————————————
(黄少天的亲友群)

枪林弹雨:最近怎么样啊,黄少☺

夜雨声烦:我感觉他可能对我有意思,是不是可以进行下一步了(◕ˇ∀ˇ◕)

八音符:不会吧,这才三个月啊?黄少,网恋不靠谱啊😏

涛落沙明:黄少你可小心啊,网上不经常有那种网友见面然后被※※※※※※。

灵魂语者:宋晓你到底说了啥,竟然都被河蟹了!😂

夜雨声烦:你到底说了什么啊,宋晓,怎么都显示不出来???(•́ω•̀ ٥)

八音符:宋晓翻车了,全国召唤师发来贺电👏

索克萨尔:有点早了吧,少天,在等一段时间看看

涛落沙明:我同意队长的看法,一步一步来😉

夜雨声烦:这样可能要花好长时间啊,能不能提个速之类的´_>`我要花那么长的时间在一个男的身上,在这么扮下去我可能真的变成个软妹了(•́⍛•̀ ≡

灵魂语者:试试危机疗法?

八音符:怎么个危机疗法?

索克萨尔:创造一个情敌试探一下对方

枪林弹雨:好主意唉,队长!

涛落沙明:关键是谁去啊?

八音符:郑轩说好,那就郑轩去呗😌

灵魂语者:郑轩+1

涛落沙明:郑轩+10086

夜雨声烦:来吧,郑轩!你还在等什么啊!快拿出一个你的小号来啊!ヾ(@^▽^@)ノ

索克萨尔:走好

灵魂语者:祝你平安@枪林弹雨

涛落沙明:人民会永远记住你的!@枪林弹雨

八音符: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枪林弹雨

枪林弹雨:😷这。。。

(聊天完毕)
———————————————————————————

     郑轩叹了一口气:“压力山大啊!”

———————————————————————————
(流木和君莫笑的聊天)

流木:师父师父٩(๑`^´๑)۶

君莫笑:?

流木:最近一直有人骚扰我<(。_。)>

君莫笑:骚扰?

流木:他不停的说要做我伴侣,不然就一直骚扰我(。•ˇˍˇ•。)师父你帮帮我吧

君莫笑:好吧,那我去跟他谈谈,把他id发给我

流木:id-把鸭梨放进冰箱里。蟹蟹师父父ヾ(✿゚▽゚)ノ我去帮你打材料了!

君莫笑:别偷懒

(聊天完毕)
————————————————————————————

     黄少天皱了皱眉。总觉得君莫笑这个反应有点不是让他很满意。

————————————————————————————
  (黄少天的亲友聊天群)

夜雨声烦:总感觉他反应不是很大,怎么可以这样呢!我觉得我的攻略很好啊(*'へ'*)

索克萨尔:没事,慢慢来吧

八音符:革命尚未成功,黄同志仍需努力😁

涛落沙明:这个君莫笑是直男吗

枪林弹雨:他绝逼喜欢你!!他不喜欢你我直播吃翔!!!

灵魂语者:你怎么了郑轩?又犯病了?

夜雨声烦:他就说找你谈谈啊?怎么了吗,你反应咋这么激烈啊┌(。Д。)┐

枪林弹雨:谈谈?!你确定只是谈谈!!他都快把我56级的号杀回新手村了!!!!wtf!!!这tm对你爱的深沉好不好啊!!!

八音符:👏喜闻乐见

灵魂语者:干的漂亮,君莫笑🙌

涛落沙明:真可惜不能当场赞美你,君莫笑兄弟👏

夜雨声烦:真的吗????那我是不是可以表白了?d(ŐдŐ๑)

索克萨尔:应该没问题吧?

(聊天完毕)
——————————————————————————

ps:下章表白?(周末难得的休息orz)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蟹蟹各位的小爱心(●'◡'●)ノ❤
科普时间:妄想症的病因(2)
到目前为止,医学界仍未掌握有关妄想症的足够资料,但可能与以下原因有关:
1.遗传因素
遗传同一家族的人出现多疑、隐秘或嫉妒等性格特点的机会较高。
2.器质性病变
头部受伤、酗酒甚至艾滋病都与妄想症的起病有关。有人猜测是颞叶或边缘区受损,或多巴胺能神经过分活跃之过。
3.心理因素
弗洛伊德强调欲力的过程,认为妄想是从同性恋期退化并固定在原始自恋期的结果。对同性的爱遭到禁止,继而投射成多疑及反叛。其他精神分析学者也强调同性恋、自恋及投射之说。
Sullivan认为妄想可克服自卑和软弱,较受折磨的清醒令人舒服得多。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