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二)  做一个合格的人妖号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5.HE

       角色是创造好了,不过在这之前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装成一个妹子,不被别人发现自己是一个人妖,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课题,于是黄少天又来到了不超过十个人的亲友聊天群。

————————————————————————————
(以下为聊天内容)

夜雨声烦:我创好号了!对了,怎么样才能装的像妹子一样啊?要是被发现了那得多尴尬啊!快快快,都给我出来,帮我想想啊!ヾ(。`Д´。)ノ彡

枪林弹雨:黄少,你已经很像妹子了。

八音符:黄少,你们这都几点了,还不睡啊

涛落沙明: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八音符:你们气功师都这个样吗?

夜雨声烦:woc你们不要跑题啊!我们在讨论怎样像妹子啊!!!!我哪里像啊,我自己都不信好不好「(゚ペ)

灵魂语者:别侮辱气功师这个名称好不好😁

枪林弹雨:你其实把语气稍微放软萌一点,还加上你的颜文字就很像妹子了!

涛落沙明:徐景熙你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100个气功师来揍你

八音符: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索克萨尔:你们这

夜雨声烦:软萌?你是说这样的吗?人家好想碎觉呀,这么晚了还不睡,会对身体有害哦,晚安,么么哒( ˘ ³˘)♡

八音符:……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索克萨尔:你是……少天吗?

枪林弹雨:简直完美!!黄少,你这样一定可以的!萌妹是死肥宅的追求!

八音符:谁说的,我喜欢有大●●的女孩子

涛落沙明:上面的,你好,我是警察,由于你深夜飙车,请你跟我去警局走一趟。

索克萨尔:应该也注意一下游戏外观,这样才能引起别人注意

夜雨声烦:队长说的好,我现在就去氪金买外观!话说买什么样的比较好啊?求推荐o(`ω´*)o

枪林弹雨:粉嫩嫩的轻飘飘?

灵魂语者:应该布料少一点

八音符:你的脑袋里都是黄色废料吗,徐景熙

涛落沙明:你们俩都差不多好不好。我觉得穿的仙儿一点好看

八音符:你们气功师的品味都离不开仙啊😂

索克萨尔:其实每种类型的都可以来一套,不过要好看

枪林弹雨:队长很懂嘛!黄少,这样以来你每换一套,你都可以去问问君莫笑,长期以往你们的感情就会跟坐火箭一样的快!

夜雨声烦:感觉会氪好多钱啊,这样真的可以嘛?我有点方(。•ˇˍˇ•。)

枪林弹雨: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啊,黄少,你到时候可以骗他钱的!还是能回本的。😏

八音符:那个君莫笑真的会有这么傻吗?

灵魂语者:郑轩,你不要把全人类的智商想的和你一样

涛落沙明:郑轩你是不是最近煤气吸多了,现在脑子都出问题了😔

索克萨尔:少天,你还要记住一点,一定要克制多打字的欲望

夜雨声烦:为什么啊?打字多一些,才可以好交流啊?( ´゚ω゚)?

枪林弹雨:黄少你和他都打了这么久,人家早就熟悉你说话的方式了,所以一定要克制!差不多就是精简你要表达的内容!

夜雨声烦:明白了!!我去氪金买衣外观了,先走了啊 \(^▽^@)ノ

————————————————————————————
(聊天完毕)

      其实黄少天也是怕他们不靠谱,还是在买完外观后去翻了翻如果刷对方好感的帖子。
     不过帖子上只有要早中晚做到问好的一项黄少天可以做到外,别的貌似……不行。
     黄少天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已经凌晨三点了,揉了揉眼睛,心想差不多了,明天开始计划吧。

      一个人的呼吸声回荡在整个屋内。也可以看的出来,这里一直是黄少天一个人住。嗯,一个人。

ps:下一章老叶就来啦。少天一个人住是一个伏笔。
我还是来稍微科普一下吧。
被害妄想是妄想症中最常见的一种。患者往往处于恐惧状态,感觉被人议论、诬陷、遭人暗算、财产被劫、被人强奸等。被害妄想往往有自杀企图,如不早诊断早治疗易酿成大祸。发生妄想症的人,往往有着特殊的性格缺陷,如主观、敏感、多疑、自尊心强、自我中心、好幻想等。这常与病人童年时期受过某些刺激,缺乏母爱,缺乏与人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等有关。(资料来自查找)。这个没有放完全,每次我都会放一些的。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σ´∀`)σ















评论(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