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架空/精神问题出没】被害妄想携带男子

(一)  玩个人妖号来整你

注意:1.公司职员(目前身份)叶x妄想症家里蹲黄
        2.有私设,本文架空背景中的网游非原著中的荣耀,但是名字是以荣耀为基础的
        3.一个套路反被套路的恋爱故事
        4.配合bgm: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食用(虽然关系不大)
       5.HE

    
      “艹,这tm第几次了!为什么又是他!!这游戏还能玩吗!!!赢得就了不起吗!赢得就是啥都了不起啊!”黄少天死死得敲着键盘,恨不得敲的这个键盘就是君莫笑本人。

————————————————————————————
(以下为聊天内容)
 
索克萨尔:没办法,毕竟我们输了,被别人骂也很正常

夜雨声烦:这算什么鬼道理!他赢了就那么多人去捧他!那个君莫笑还高冷的理都不理他们,他们还一个劲的往上贴!这个混蛋是不是真以为自己天天站在冰箱上啊!我一定要整整他!╰(‵□′)╯

枪林弹雨: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灵魂语者:我的孙子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八音符:我的曾孙子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涛落沙明: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枪林弹雨:woc你怎么回事徐景熙,说清楚了谁是你孙子!我是来说正事的,我给你出了个好主意,黄少。

夜雨声烦:你那快说啊!不要掉我胃口(。・ˇ_ˇ・。:)

灵魂语者:获益最大的是李远好吗,我也算受害者行列啊

八音符:没毛病没毛病

索克萨尔:你有什么想法,郑轩

涛落沙明:坐等郑轩打脸

枪林弹雨:信不信我让你哭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上面的😒黄少你可以玩个人妖号,假装和他开始一场刻苦铭心的爱情,让君莫笑迷上你对你欲罢不能,然后把他甩了,想想都觉得很爽啊!玩弄别人的感情是对于任何一个死肥宅都不能抵抗的心灵上的打击啊。

灵魂语者:郑轩你是不是八点档看多了

八音符:郑轩你是不是有什么故事……

涛落沙明:郑轩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大家都是兄弟,说出来不会嘲笑你的。

夜雨声烦:你们都在瞎说什么呢!

涛落沙明:你看,黄少都觉得这个不行

夜雨声烦:这个计划很完美啊!哪里不行了,我要去再建个号了,看我怎么整他!(。・`ω´・)

索克萨尔:……

八音符:队长,这里又疯了一个😂

涛落沙明:刚刚的脸有点疼

灵魂语者:你们不觉得黄少这样很容易被发现是人妖吗

枪林弹雨:没啊,他很适合

涛落沙明:你哪只眼睛看出他适合了?

枪林弹雨:就凭他平时打字喜欢配颜文字?

八音符:说的好,我选择死亡

喻文州:我总感觉少天会出事

枪林弹雨:我们要相信黄少,你们还有没有队友爱了!
————————————————————————————
(聊天完毕)

       电脑屏幕的光照在黄少天的笑脸上,看起来还别有几分阴谋的味道。
        一个看起来很漂亮的妹子在电脑里生成了,她的id黄少天早已打了上去——流木。
  

ps:也就今天放了个假,就码了一些,可能不定期更新。蟹蟹你能看到这里⁽⁽ଘ( ˊᵕˋ )ଓ⁾⁾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