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平行世界穿越】苏州恋慕(END)

         六  回家啦
注意1.从平行世界“苏州”回来的叶黄两人
        2.大概会有番外(?)
        3.已经在一起了的原著叶黄
        4.评论区送赠品,希望私信的时候能回复一下我(´▽`ʃƪ)打扰了
        5.感谢这么多章的支持,蟹蟹各位

       “啊,终于回来了!老叶,我感觉身体仿佛被掏空了。”黄少天扑倒了在宾馆的床上——这次不是那个“苏州”的旅馆了,是原有世界的苏州。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累在哪里,你除了第一天走了点路,然后就一直躺在床上了。人家旅游减肥,你旅游养膘。”叶修也一同躺在了床上,长出了一口气。
     “靠靠靠,老叶,你这什么毛病,我也很辛苦好吧,你想想我躺那里一天还得琢磨他给我看的回忆要表达什么,我可是绞尽脑汁啊!”黄少天拿手推了一下躺在旁边的叶修。
 
    “先不说这个,我们的时间根本没有变,还是过来这里的时间。那两天跟没有存在过一样。”叶修望着天花板好像在想些什么。
    “要不是身上这套衣服,我还真怀疑那只是个梦呢,老叶。不过能让他们能在一起这次旅行也值了。”黄少天笑了笑。
  
   “这假期还刚开始,少天。你还打算再玩一次苏州吗?”
   “心太tm累了,我觉得以后还是跟你一样做一个死肥宅算了,老叶。话说就这样直接回去的话,苏妹子他们会不会说些什么啊……”

     ……

    他们当然会说些什么的。

    “哟,你们俩是去苏州旅游了吗,这旅游的速度怎么跟去情侣宾馆的速度差不多啊,就待了一天啊?”苏沐橙调笑到。
    “胡胡胡说什么啊!我们就是去宾馆住了一晚上就回来了,什么都没干!”黄少天嘴快的不得了,这话还不经过大脑直接蹦了出来。
 
     叶修:得,不用我说了,直接坦白了。
 
     “你还想干些什么啊?听你这语气,貌似很遗憾啊。”苏沐橙捂着嘴笑。
    “别说了,别说了,我都快有画面了。”方锐扭身就走,生怕后面出现什么禁忌的话题。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我们才刚表白,进度条没有那么快!

      叶修耸了耸肩,嘴角微微上挑。

       两人的日子还长,慢慢来吧。
                                   
                                                                                               END

———————————————————————————
小细节解释:

      平行世界的少爷叶在以前是混江湖的,差不多很有名的那种,不过后期回了家,所以为什么别人来叶家查叶修身份的时候几乎什么都查不到,叶修有动过手脚。而且他的身份也比较特殊,他是很久之前就认识魏琛的(在黄少天遇到魏琛之前),在魏琛死的时候,叶修是知道的。他觉得有些古怪,就去找了喻文州(这个是在黄少天和喻文州谈话之后),不过那时喻文州隐瞒了事实,没有告诉叶修原因。直到后期黄少天身体越来越不好的时候,叶修又起了疑心,就把喻文州找了过来(原著黄撞见的那一幕),这时喻文州才透露了一点点有关的消息,不过重要的部分没有说出来。

      “戏者失喉”设定解释:这个词是我瞎编的,词典里没有很正常,所以差不多念的顺口就行(´-ι_-`)。大概就是个毒药,慢性毒药,到二十岁必死的一个药,因为食用者会失声,这种打击不亚于一个唱戏的人失去嗓音(你想想不能说话得有多恐怖啊啊啊我是最怕这个了)所以取名为“戏者失喉”。

       平行世界“苏州”设定:差不多是个古风架空世界,不过这个古风仅限于建筑和社会性质,就是服装会有些区别,比如会有唐装,汉服,华风系列的服饰并存的设定。

        叶修留下的(豪华)住宅:这个原文有提到,留给邱非了。其实在黄少天死的那一年不久后,叶修也撑了不到三年就过世了(难过死了?)。邱非为了纪念他们俩就把他们生活的那个房间一直留着,并在叶修死后,叫人画了叶黄二人在一起的画挂着了里面,并定期打扫,保护的非常好,每年都做两套衣服放在里面,然后这个就一代一代的传了下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开门看见原著叶黄两人的那个中年女人非常惊讶的打量他们的原因(中年女人:woc,画里的人蹦出来了吗?好神奇啊!必须让他们来这住一晚上。)

———————————————————————————

ps:差不多更完了,苏州恋慕这个曲子我非常喜欢,毕业后打算做这个的手书(高三狗orz)。近期是更不了文了,不过我会把别的脑洞填完的(这可能是一年后(°ー°〃)),图有时间就会更更。感谢看到这里你,蟹蟹各位点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区的话,大胆的来吧,我付运费!(๑•॒̀ ູ॒•́๑)啦啦啦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