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哉善哉

筹备更新中,请稍等

【叶黄/平行世界穿越】苏州恋慕

               五  两人的承诺
注意1.此“苏州”为平行世界的“苏州”(大概就是个同名的地方)
        2.会出现两对叶黄分别是(少爷叶x杀手黄)和(原著叶黄两人)
        3.原著叶黄是没有表白的暧昧关系,平行世界的叶黄能做的都做了(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4.杀手黄用“黄少天”代替,原著黄用黄少天代替(前者有引号),少爷叶用“叶修”代替,原著叶用叶修
        5.配合bgm:苏州恋慕
        6. 准备完毕,以上没问题就来吧!
 
     “你到底是谁?你对黄少天做了什么!”
     “……”

      黄少天慢慢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现在旅店的床上,不过这不应该算是旅店吧,这是那两个人留给邱非的唯一的遗物。
  
      黄少天看向声音的来源——貌似是十分尴尬的一个场景。
      由于“黄少天”说不出话,所以手忙脚乱的笔画着什么。则他对面的叶修一脸黑人问号的看着对方,根本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

      “老叶……水……”黄少天已经躺了一天了,没喝水也没进食,连说个话都困难。
       叶修连忙把水端了过去,小心翼翼的把黄少天从床上扶起来喝水。
 
      在一旁的“黄少天”看着两人的举动,目光久没有移开,好像在回忆什么。
 
       缓冲一会后,黄少天开口了:“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吧,你给我看回忆是想表达去完成那个承诺是吗?”
     “黄少天”头点得更拨浪鼓一样。
 
     一旁的叶修:????这是什么操作?

     “老叶等会儿回来再跟你解释,快点出门,马上就要天黑了,顺便拿上伞,快快快!”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滚就翻下床,连忙换上衣服。

       ……

        又开始下雨了,夜色与雨雾相互交缠,今夜的街道上不知怎的,只有这两个人撑着把伞快速前行,他们后面还紧跟着一个身影。
      
        “到了吗?快到了吗?”黄少天回头询问“黄少天”。
 
         街道的左侧有一个大一些的湖,这个地方就是“叶修”和“黄少天”初次相遇的地方,也是他们在一起之后最常来的地方。
        
        “黄少天”眼睛一亮,突然加快了步伐,超过了在他前面的两人,向前方跑去。

          “少天,前面有……有一个打着红伞的男人。”叶修指着“黄少天”跑去的方向。
         黄少天目光追随上去的时候,他看见“黄少天”扑向了那个打着红伞的男人——我们应该说是“叶修”。

         “叶修”手上的伞掉到了地上,他紧紧地回抱住“黄少天”,像是要把对方融入自己一样。
      
         然后他们俩当着还没有表白牵个小手都会不好意思的叶黄两人的面忘我地热吻了起来。

         围观的叶黄:///////

         “少天,对不起。”“叶修”将头埋在“黄少天”的颈间,不断的深吸对方的气息。

        “黄少天”笑了笑,双手紧覆上“叶修”的后背。
 
        两人的身影在雨中看起来有些不真实——应该说两人本来就不真实,因为他们早已经死了,这两缕灵魂是两人的执念,为了那个承诺,一直存在至今。

       “谢谢你们,也请你们一定要幸福。”“叶修”和“黄少天”看着他们,随着雨滴的拍打,两人的身影也被打散在了雨中,不见了。

        ……

       “所以说,那个‘黄少天’在你来到这个院子后发现自己可以跟着你离开。他又不能说话,就只好用梦境拜托告诉你他想表达的,让你帮他,是吗。”叶修单手撑着脸坐在桌旁看着黄少天喝粥。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他还告诉了我出去这里的办法,明天我们就收拾收拾走吧。”黄少天喝完粥说到。
     “少天没有别的想对我说吗?”叶修看着黄少天,眼睛里映着对方。
     “那个……我……我”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叶修就打断了他。
    
     “黄少天,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那一刻,静的只能听到窗外的雨声,但那雨声不大,却软绵绵地打在两人的心上。
 
    黄少天也将目光对上了叶修。
 
     然后两人都温柔的笑了。
 
     真美好,这个结局。他们就像“叶修”和“黄少天”的祝福一样,幸福的在一起了。
 
      ……

    “老叶你知道吗,其实那个关于为什么这家院子的主人会知道我们的尺寸是因为那两个人当年的衣服尺寸一直都记着,这个院子每代人都会做两套衣服放在当初他们俩住的那个房间里,这是他们的规矩。而那个房间里挂着他们年轻时的画像,跟我们长得一模一样,所以他们才让我们住进去,还把我们当主人一样对待…这种机会我还真是第一遇到呢。”黄少天走在前面滔滔不绝。
    “我也就服你这点,走的快说话还不带喘气,真生怕哪天你的大脑会缺氧出问题。”叶修在后面拖着行李走着。
    “你什么意思啊,老叶!我这么耐心的帮你解答疑问,你还……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叶修!”黄少天气鼓鼓地看向对方。
     “我们兴欣不需要良心。”叶修眉毛一挑,毫不在意。
      “……”黄少天哑口无言,这是兴欣被黑的最惨的一次,还是被本队队长黑的。

—————————————————————————————

在夜晚破晓之前

我确实地注意到了

自己是如此喜欢你

这是我一生仅会讴歌一次

不对是会讴歌无数次的恋情

(节选苏州恋慕歌词)
—————————————————————————————
ps:下章完结,我会在下一章的评论区送小赠品,就是自己的一些手绘和别的一些小礼品,蟹蟹这么多章以来的支持,感谢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各位(*Ü*)ノ☀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